市公安局召开2017中国(四川)电商峰会安保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9/19 10:41:54

      9月18日下午,市局召开2017中国(四川)电商峰会安保工作部署会,市局相关警种,参战县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介绍了本届电商峰会有关背景,解读了市局总体方案,副局长张德溥就电商峰会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局长张德溥指出:本次电商峰会层次高、规格高,参加电商峰会大咖多,与会人员多,并开设购物模式,参会观众多。对此,电商峰会安全保卫工作按照“市局负总责、县分局定点负责、全警种参与”的工作原则,确立“两圈一核心”的安保思路,构建“统一指挥、分级负责、高效调度”的指挥体系,确保实现“七个防止发生”工作目标。
副局长张德溥要求:总结科博会经验,提升电商峰会安保水平。强化电商峰会安保措施,过细过实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克服松懈麻痹惯性思维。参战民警要认真履职尽责,要理性,平和,公正,文明执勤执纪,树好绵阳公安形象,展示绵阳公安风采。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