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电商峰会首日安保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9/22 9:31:53

      9月21日,2017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九洲体育馆隆重开幕,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座阵安保指挥部,统领组织指挥安保工作,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副局长张德溥按安保方案职责分工,全程安排督导安保警力,各参战单位细化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安保措施,确保了要员警卫、领导巡馆、开幕式、领袖峰会、2017中国农林电商发展与精准扶贫论坛、世界互联网川籍精英园桌会、“一带一路”园桌会等活动以及会展中心现场秩序井然,圆满完成首日安保任务。
      电子商务发展峰会以“智能互联,融合创新”为主题,突出关注人工智能、云计算、新零售、大数据等领域,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互联网+发展”战略,分享发展经验,促进产业融合,推动合作开放。中央、省、市领导、知名电商企业领军人、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精英人士出席峰会。将为我市乃至于全省经济转型发挥积极促进作用。市局党委高度重视电商峰会安保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责任感,提前介入,现场踏堪,加强与组委会的对接,科学合理制定安保方案,充分做好安保部署和战前动员,强化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各参战警种和县分局,密切协作配合,定岗定人定责,执勤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着装整齐,警容严整,文明理性,履职尽责,不仅确保了电商峰会安全,更展示了绵阳公安的良好形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