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参加绵阳市公祭烈士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9/30 15:28:26

      9月30日上午,在全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市局部分警种、机关民警组成的70名“人民警察方阵”,到绵阳市南山烈士陵园,与市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深切缅怀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
上午10时30分,在蒙蒙细雨中烈士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参加公祭活动的市领导、市各界代表与警察方阵一道奏唱《国歌》、脱帽肃立向烈士默哀致敬。随后在庄严的哀乐中依次缓步来到烈士纪念碑前,驻足凝视并献上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参加公祭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全力以赴地做好国庆和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