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交警开展“警营开放”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0/13 15:37:50
      10月11日下午16时,一群头戴“小红帽”的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新进大学生文明交通志愿者,来到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活动。
活动中,交警首先对警队基本情况、警力部署、管辖区域、交通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组织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参观了警队的监控指挥室、信息采集室、询(讯)问室,违法、车管业务处理大厅。着重向大学生志愿者们介绍了警队的“网上视频巡查”系统、交通肇事案件的审理过程、以及车管违法业务处理的具体操作流程。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更加了解警队,也深深了解警察的不易,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文明出行的好市民。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