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前卫体协副主席赵德军看望慰问绵阳前卫足球队受伤队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3 10:12:56
      近日,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前卫体协副主席赵德军来到绵阳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在全省第二届警察男子足球锦标赛中左肩骨折的绵阳前卫足球队队员李洋。
在病房中,赵德军主任代表市局党委、前卫体协向李洋同志表达了慰问,详细询问了李洋同志目前的身体状况、治疗方案和受伤经过,让李洋同志专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同时,要求前卫体协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与医院的沟通,协调骨干医生尽快为李洋同志进行手术。
本届锦标赛中,李洋同志作为绵阳前卫代表队的主力队员,在场上敢打敢拼、勇于展现个人技战术特点,依托团队配合,多次为球队建功,为绵阳前卫代表队取得全省第八名的好成绩发挥了重要作用。11月8日上午绵阳对消防的比赛中,李洋同志带球突进,遭对方冲撞倒地,造成了左侧锁骨骨折。在各方的密切配合下,李洋同志当晚6时即入住绵阳中心医院,接受了骨科专家诊疗。目前,李洋同志及家属情绪稳定,伤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后续治疗正紧张有效进行中。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