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的放 更好的管 更优的服——市局交警支队圆满完成机动车检验监管下放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3 10:14:22
      为进一步提升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工作效率和质量,提高便民服务水平,市局交警支队强化机动车源头管理工作,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开拓创新,下放检验监管,上调群众满意度,不仅做到了让群众少跑腿,也实现了让数据少跑路,全面提升检验监管效能。
全面下“放”机动车检验监管权限政策一经敲定,支队积极作为,主动“管”起来,密切联系各大队把“服”务群众的好政策认真的落实起来,通过紧锣密鼓的前期准备协调、业务培训、实地督导等工作,于11月1日,全市5个交警大队(江油市、安州区、盐亭县、梓潼县、三台县) 正式开始机动车核发检验合格标志的二审工作。市、县(区)两级监管中心负责对辖区内检验机构的检验行为进行日常监管,依法对检验机构上传的机动车检验资料进行审核,对符合要求的机动车核发检验合格标志,有效地提高了车辆检验效率。检验科采用“三步走”工作方法助推机动车检验监管下放工作圆满按时完成,至此我市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监管实现市、县两级监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