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17年度全市警体达标测试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20 15:13:13
      近日,市局召开2017年度全市警体达标测试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政治部副主任赵小成主持会议,高新、北川分别就警体达标工作结果应用和组织实施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局教育与职业健康保护处处长赵坚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全市公安机关警体达标全员测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会上,赵德军主任对下一步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成立由局长(支队长)或政委任组长的警体达标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织谋划本单位警体达标工作,同级政工部门抓好落实。二是组建专门班子开展警体达标测试。要搭建专门班子,提前选拔、聘任素质过硬人员担任考官,统一组织,严格施测。严禁临时抽调人员担任考官,严禁将测试权限下放基层所队。三是严格把好免测关。要严格按照警体达标工作规定,按级审批免测人员资格,完善公示手续,并对现有免测人员按新要求,进行资格复审。四是逗硬结果应用。要根据省厅相关要求,进一步细化本单位警体达标结果应用办法,明确具体惩处措施,体现对单位和民警的细化管理。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