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副局长李茂深入安州区晓坝镇看望慰问精准扶贫对象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23 15:34:50

      11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副局长李茂带领国保支队邓治超政委一行深入安州区晓坝镇两河村4组,看望慰问市局精准扶贫对象叶龙贵,安州分局张小良常务副局长、市局驻两河村支部书记高波全程陪同。
李茂副局长详细询问了叶龙贵家的经济、生活状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加强农业、养殖业等技术学习,脚踏实地努力改善生活。同时,李茂副局长给叶龙贵送去慰问金,有效缓解了他家庭生产生活急需;还为叶龙贵购买了30只鸡仔,让他劳动致富,并为其联系好销路,待养大后直接出售,既解决了前期投入问题又消除了销售顾虑,从“造血”方面筑起精准扶贫攻坚路。叶龙贵对李茂副局长一行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的谢意。
在离开叶龙贵家的时候,李茂副局长再三叮嘱市局驻两河村村书记高波,要进一步关心关怀贫困户,一定要密切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时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指导、扶持贫困户早日脱贫。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