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华副市长深入仙海区海棠社区宣讲十九大报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1 11:16:59

 
      11月29日下午,王明华副市长在市局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指挥中心副主任刘源,仙海区党群部部长冯孝明陪同下,深入仙海区海棠社区宣讲十九大报告。海棠社区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宣讲会议。 
      宣讲伊始,王明华副市长带领海棠社区新老党员同志,庄严举起右手, 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名党员同志接受精神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宣讲中,王明华副市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就中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宣讲。王明华副市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一个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宣讲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祝愿海棠社区居民家庭幸福、身体健康、生活美好。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