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荣获全省公安机关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技能比武竞赛第二名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14 15:30:48


    近日,全省公安机关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技能比武竞赛总决赛在成都举行,省厅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胡钢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各地市州分管局领导、宣传处处长,全省优秀舆论引导员代表等共计200余人观看现场比赛。绵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宣传处处长江斌带队参加了决赛。 
    参加此次比武竞赛决赛的两支队伍是绵阳公安代表队和泸州公安代表队,经过一个半小时紧张激烈的争夺,绵阳公安代表队取得了全省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省厅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市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及各地市州的一致认可。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全省公安机关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技能比武竞赛中,绵阳公安代表队在市局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市局交警支队和涪城公安分局、游仙公安分局、江油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局宣传处、警保处的组织保障下,在宣传处处长江斌为领队的精心策划下,在江油市局政治处主任韩雨、涪城分局政治处主任毛安、游仙分局指挥中心主任曾刚的协同作战下,通过民警廖静雯、赵章、尹娇、王聪敏、官煕糯的共同努力,历经全省21个地市州(川西北、攀西、川南、成都平原等四大片区)片区赛的海选,绵阳VS雅安、遂宁的复赛比拼,绵阳VS成都的半决赛角逐,绵阳VS泸州的总决赛对决,可谓过五关斩六将,为绵阳公安斩获了殊荣。 
   成绩的取得,源于市局党委对全市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工作的高度重视,源于全市各级宣传部门对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工作的主动作为,源于全市从事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民警对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工作的敬业奉献。成绩的取得,全面展示了绵阳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为绵阳公安新闻舆论引导工作注入了新能量、新动力。 
   全市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工作,将在党的十九大伟大精神的引领下,充分发挥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引导的喉舌作用,以服务公安中心工作为首要任务,以激发公安队伍活力为重要抓手,切实讲好绵阳公安故事,发好绵阳公安声音,树好绵阳公安形象,为绵阳公安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