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全力做好道路智能交通系统信号控制优化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21 9:49:58

      伴随着绵阳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一期)项目的建成,及(二期)项目的建设,我市城区集“数据实时采集、实时控制、实时发布、浮动车技术、设备管理、通信传输、PGIS地图服务、数据挖掘分析”等信息系统为一体大数据应用分析系统在保障城市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工作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据统计,自10月20日起,城区所有信号灯不再实行手动控制,全面应用道路智能交通系统信号控制后,道路通行能力提升显著。机动车路口停车时间减少30% —40%,驾驶人行车速度提高40% — 50% ,平峰时段平峰时段从临园干道荷花西街路口(天山路况)至临园干道涪城路(临园口)路用时10分钟左右,高峰时段用时15分钟左右,整体通行效率提高2倍。城区整体高峰时间提前20-30分钟结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