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6 9:55:24

      近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主持召开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会,传达1月9日全市“全国卫生城市复检动员大会”精神,通报国家卫生城市评估组在摸底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公安机关卫生城市迎检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机关各部门分管领导、各城区公安分局分管局领导参加会议。 
张德溥副局长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戒除松懈抓建设。加强爱国卫生工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提升城市环境质量、保障居民生活环境良好、促进社会卫生健康水平的有效途径,也是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载体。自2002年我市被全国爱卫会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15年来全市上下一直为持续保有这一称号而不懈努力。当前又值新一轮复检开始,市局各单位部门和城区分局、全体民警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创卫要务中来,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全力参与,共建共享;二是要厘清重点,查找短板添措施。针对省检查评估组在摸底检测中发现的市容环境欠整洁、食品卫生安全、环境问题和卫生宣传氛围不浓等主要问题,城区公安机关各单位部门要主动对标,制定措施,加强对队伍的宣传教育,做好禁烟防艾健康宣传教育,杜绝乱扔垃圾乱吐痰现象,搞好内部院落、办公区域、食堂、生活区的环境治理;要结合业务职能加大社会管理力度,开展“食药环”相关违法犯罪的专项打击和街面车辆乱停乱放的清理整顿;三是要责任落实,各司其职保成果。各单位部门对会议精神进行层层传达,保证民警知晓率达100%。要依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在卫生城市建设中所担负的各项任务。市局将对此开展专项督导并将检查情况将纳入年度绩效考评。对于工作不力、在国家爱卫办复查中出现纰漏的将予查究。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