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副局长张德溥深入涪城检查指导圣水寺、罗汉寺民俗活动安保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7 10:18:36

      1月15日上午,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带领治安支队相关负责人深入圣水寺、罗汉寺检查指导春节民俗活动安保工作。 
张德溥副局长一行逐一检查了圣水寺、罗汉寺沿线通道和重点路段的物理隔离、消防照明、技防监控、复杂路段标示标牌设置等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就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民俗活动安保工作,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细化安保方案。二是认真排查,加强安全隐患整改。落实专人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落实整改,对圣水寺钟楼周边区域搭建的茶园、凉棚要进行拆迁,确保通道畅通;整个“圣水寺”、“罗汉寺”内的工地要提前结束施工,所有建筑垃圾、建材限期全部进行清理;寺庙内以及后山的夜间道路照明要进一步亮化;联合城市管理部门加强烟花爆竹及烧香蜡纸钱的管制,从源头进行规范。三是因地制宜,强化应急预案落实。准备足够的警力和应急处突装备,落实各项应急处突预案、措施,完善应急管控机制。四是提前谋划,加强宣传力度。提前发布公安机关关于“圣水寺”“罗汉寺”大型民俗活动期间进行治安交通管制的通告,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支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