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18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2/9 10:03:15

      2月7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2018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部署会。 
会上,明确了责任,落实了措施和禁放范围。副局长张德溥对2018年绵阳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指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升。为加强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确保绵阳城区空气质量良好,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以及执行市人大常委会的决议,今年继续在绵阳城区二环路以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市局相关警种、城区分局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尽职履责,市局相关警种和城区分局要加强协作配合,细化工作方案和措施。辖区公安机关要按属地管理原则,对本辖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负主责,按照市局方案制定本辖区方案,落实禁放要求。市局党委成员将按划片进行督导检查。二是宣传发动再强化。相关警种和城区分局要通过一切可用的方式和渠道进行宣传,要走街窜巷,进巷入户,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是依法查处再加大。对非法运输、存储、销售纳入常态工作,同时,加大路检路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顶格处理,对构成违法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四是辖区责任再落实。辖区公安机关要依靠当地党委政府,联合安监、质监、工商、环保、教育等部门以及街道(社区)做好秩序维护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