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提醒学生返校注意事项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2/27 14:20:18
      年过完了,又到了广大学生们即将开学返校的时候,警方在这里总结一些容易出现的情况提醒大家。
      归校路途遥 东西要带牢:返校前,首先要带的是火车票、身份证、学生证,这些不带你也走不了。接着就是大大小小的行李,最好做一个显眼的标记,或者将零碎的行李捆绑在一起,并且牢记行李个数,否则一旦遭遇拥挤或者需要快速离开的情况容易发生丢失。
      新年新气象 办卡别上当:开学季,学生如果想要办理流量或者网络套餐,应该去正规营业厅办理,切勿相信上门推销,或者自己与陌生人私下交易,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开学人员杂 小偷趁乱拿:适逢开学,人员混杂,加上学生都会背着大包小包,便于小偷作案,蜀黍在这里提醒大家,外出一定要锁好宿舍门,不要放陌生人进入,生活费等现金尽快存入银行卡,以免丢失或被盗。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