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深入两河村讲授党课并研究脱贫攻坚工作计划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3/5 14:28:27



      3月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在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指挥中心主任等陪同下,深入联系的安州区晓坝镇两河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村两委,为当地干部群众讲授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当地镇、村干部和驻贫困村“第一书记”共同研究2018年两河村脱贫大计。 
王明华副市长详细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改善民生和脱贫攻坚工作等来川重要指示后,对当地干部群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把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领会好。在座的全体同志,特别是晓坝镇党委政府和两河村两委的同志要带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调研的重大意义。二是希望大家把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学习好。党员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进一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决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放下干部“身段”,走进田间地头和农家小院,采用个性化、本土化、通俗化的群众语言,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殷切希望和重要指示,特别是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及时传达到千家万户,全力帮助贫困群众唤醒自我脱贫的斗志和决心。三是希望大家把总书记来川视察的指示要求落实好。全体同志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要牢记“好日子是干出来的”,要通过双手苦干、巧干,才能找到脱贫的路径,才能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关心关怀。 
在讲授党课前,王明华副市长关切的询问了两河村困难群众代表的家庭状况和村两委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们要树立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实现脱贫奔小康目标。 
王明华副市长还专门与晓坝镇、两河村干部和市局派驻贫困村“第一书记”高波同志围坐在一起,共同研究2018年两河村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在听取了田光月书记和镇、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明华副市长对今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了解,有针对性的对帮扶办法和措施进行了完善。王明华副市长指出,2018年是两河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检查验收之年,是帮扶工作的决战决胜之年,我们必须要心系困难群众、自我加压,对照国家脱贫摘帽标准逐项落实,针对性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