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交警支队全力做好剑南路三里桥封闭施工前期筹备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4/20 15:58:29

      为全力推进4月20日剑南路三里桥全封闭施工市政改造工程顺利进行,避免因施工改造造成城区出现长时间、大面积拥堵现象,市局交警支队主动邀请交通工程专家对城区现有交通组织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精准分析,制定出一套有针对性的缓堵保畅交通组织方案来配合剑南路三里桥全封闭施工市政改造工程。筹备工作如下: 
一、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一是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初步拟定了市政改造工程期间的交通疏解方案。二是主动邀请西南科技大学与西南交通大学相关教授针对剑南路市政改造工程期间即将出现的交通拥堵问题进行研讨,深入分析施工交通影响,制定了西山立交桥下桥匝道拓宽,滨河北路路面拓宽等配套施工改造方案。 
二、落实辅助措施,完善配套设置。一是认真谋划西山立交桥下桥匝道拓宽,滨河北路路面拓宽等配套施工改造期间的交通疏解组织方案,并将相关交通疏解方案报上级领导和专家的评审后,积极配合住建局、绵投集团及施工单位,迅速开展剑南路全封闭施工的一系列配套工程改造措施。二是主动加强与施工方的沟通,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监管责任,严格按照疏解方案提前完善相关施工改造路段的标志、标线、隔离栏等相关交安设施的设置,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针对施工改造期间路面投放警力紧缺的问题,支队聘用100名保安人员进行培训,协助大队加大施工路段的交通疏导力度,切实保障施工期间区域道路安全、畅通,推进剑南路封闭施工改造工程顺利进行。 
三、强化宣传引导,争取群众支持。一是积极组织民警对施工改造沿线的商家住户进行上门解读施工方案及施工期间通行问题,积极争取沿线商家住户的理解与支持。二是通过双微平台及时发布道路交通提示与封闭施工交通疏解措施。期间,发布了“剑南路西段封闭施工交通影响权威解读”、“上下园艺山,蜀黍教你避堵点”、“金柱园至东大桥交通疏解措施”、“金柱园长虹大道通行不受影响”、“公交线路调整”等多篇报道。三是主动联系绵阳电视台、FM103.3、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等传统媒体对市政改造期间的交通疏解方案进行深入的解读,分析了封闭施工后城区部分路段交通流量变化,并对施工区域交通组织现状以及绕行路线进行了详细说明,呼吁广大市民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合理选择出行路线,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共同做好封闭施工期间城区道路交通组织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