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全市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工作会议暨全市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技能比武竞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4/28 16:15:40


      为全面总结和统筹谋划全市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工作,4月24日至26日,市局举办了全市公安机关新闻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和全市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技能比武竞赛。 
赵德军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在新闻宣传舆论工作中取得的喜人成绩,离不开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各位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市委政法委和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在座各位宣传舆论骨干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全市广大民警的积极参与。 
赵德军主任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对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站位新时代、新理论、新思想,立足新形势、新特点、新规律,紧紧围绕大局、服务中心,讲好绵阳警察故事,唱响绵阳公安声音,确保绵阳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赵德军主任还就2018年全市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工作作了统一部署。 
会议观摩了涪城和游仙对决的全市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技能比武竞赛总决赛,以多媒体形式回顾了2017年度全市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工作成效,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在新媒体运维、典型宣传、重大活动宣传策划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通报表扬了2017年度全市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及全市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技能比武竞赛获奖单位,并为获得全市公安新媒体十佳运维帐号和全市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技能比武竞赛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证书。市局宣传处处长江斌对全市当前的新闻宣传舆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全年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工作提出了总体目标要求。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