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5/29 10:27:36


      5月25日下午,按照《2018年度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方案》计划安排,市局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绵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副主席,中央、省、市精神绵阳宣讲团成员朱云教授作专题辅导。市局在家局党委成员,市局各序列部门主要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主持。 
学习会上,朱云教授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解读和串讲,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认真聆听,专心笔记。朱云教授生动的授课为公安机关如何准确把握新时代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理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增添了动力。 
张德溥副局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以此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为契机,认真进行消化吸收,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绵阳公安事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