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公安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之“2018年安平中国行—绵阳站”智慧警务信息技术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5/28 10:30:13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信息前沿技术在基层公安机关应用,提升我市公安机关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5月25日,市局邀请华为(中国)技术有限公司在交警支队共同举办公安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之“2018年安平中国行—绵阳站”智慧警务信息技术交流活动。王明华副市长、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张德溥副局长等领导出席活动,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分管科信工作的局领导、部门负责人及专业技术民警,市局指挥中心、政治部、交警、特巡警、科通、警保等相关警种、部门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通过技术大篷车展示和召开论坛两种形式,集中展示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全球先进科技信息技术在警务视频云、警务大数据、智能AI摄像头、智慧交通和融合指挥等方面的先进解决方案和技术装备。华为中国区警务行业技术代表围绕智慧警务信息化建设发展及技术展望等方面应用技术进行了讲解。通过实物参观和交流探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交流活动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收获颇丰,是一次难得的高水平警务科技知识讲座交流会。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