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及中考招生考试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1 11:01:27

      为确保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及我市中考招生考试顺利进行,市局于5月30日下午召开全市“两考”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两考”安保工作。 
会上,市招办副主任文小平介绍了今年我市“两考”基本情况,对安保工作难点、热点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国保支队对今年全市“两考”安保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李茂副局长传达了中央、省、市对今年“两考”安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了当前涉考稳定严峻形势,就全市公安机关“两考”安保工作作出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两考”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决克服经验主义,认真抓好安保工作重点环节。三是积极服务考生,展现绵阳公安形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