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平安智慧社区交流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6/15 10:01:01

      为更好地保障社区安全,实现社区政务、管理、服务智能化、全面化、高效化。近日,市局召开全市平安智慧社区交流会。 
会上,相关公司分别就研发的软件功能、特色、应用效果以及典型案例进行了PPT演示和介绍。将人工智能与传统安防系统相结合,利用人脸识别、智能安防、互联网安全、无人机运用、社会资源整合等多项技术,为警方提供社会实时数据的同时,也为社区业主提供全平台的智慧服务。 
会议指出:首先感谢参会的部门和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推进和科技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在追求生活品质的同时,社会安全问题最为重视。我们务必要按照规范化建设、网格化管理、信息化支撑、立体化防控、社会化服务的思路,大力推进平安智慧社区建设。 
会后,科通支队与参会公司分别作了进一步沟通交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