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到交警支队调研指导城区交通组织保障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7/19 10:28:35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在市局副局长张德溥,特巡警支队支队长邓正春的陪同下,到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调研指导城区交通组织保障工作。
会上,王明华副市长听取了交警支队关于暴雨天气条件下城区交通组织保障、上半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处理、交通违法查处、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措施等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对交警支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交警支队全体民警在暴雨天气条件下全力以赴维护城区基本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市委书记刘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元方的高度赞扬,受到了媒体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绵阳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全面展示了公安机关的风采。他代表市局党委对支队全体民警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市局党委始终关注全体公安交警的辛勤付出,对全体公安交警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敬业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交警支队要合理安排民警的休息,注意民警的安全防护工作,保障民警的安全,继续发扬绵阳公安交警的优良作风,做好持续打硬仗的准备。 
张德溥副局长要求:交警支队要迅速把明华副市长对大家的关心关怀传达到每位民警,同时要对抗洪抢险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做好迎接更困难战斗的思想准备,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细化各项工作措施,用真心、实绩回报组织的信任。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