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深入三台县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7/25 16:17:17

      7月2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深入三台县局检查指导工作。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指挥中心、刑侦支队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明华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局警务联合指挥部、110接处警调度室、物证鉴定室工作运行情况,检查指导了合成作战中心专班民警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副县长、公安局长高健对“五项重点工作”及全县主要业务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
王明华副市长对三台公安喜迁新楼表示了祝贺,对三台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三台县局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工作推动力度很大,成效十分明显,有新气象、新起色。
王明华副市长强调,搬迁新大楼,要有新形象,更要有新作为。他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全面提升公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思考市委对三台在“一核两翼、三区协同”中的发展定位,用心谋划公安工作,以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全力服务三台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要牢牢抓住党委班子、中层干部这些关键少数,抓紧、抓好,充分发挥其带头示范作用,突出规范管理、敬业精神、责任担当三个抓手,夯实三台公安发展根基。三是坚定落实好市局部署的重点工作。四是在保证平安稳定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公安改革创新发展。要认真落实市局“五项重点工作”,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强内部挖潜,以争先创优的精神和勤勉敬业的作风,推动三台公安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走在前列。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