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文艺汇演举行,罗强林书成致贺信 同圆中国梦 凝心聚警魂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2/23 14:34:07

      11月28日,绵州大剧院内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同圆中国梦•凝心聚警魂”2014年全市公安文艺汇演在此举行。市委书记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为活动举办发来贺信。
罗强、林书成在贺信中说,在全市公安机关2014年“同圆中国梦•凝心聚警魂”文艺汇演开演之际,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祝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扬忠诚敬业、公正为民、坚毅无畏、追求卓越的精神,有效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为推进“法治绵阳”、“平安绵阳”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罗强、林书成在贺信中指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动力。近年来,绵阳公安始终坚持文化建警、文化育警、文化强警理念,大力推动全市公安文化建设,凝聚了警心、提升了活力,促进了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整体发展。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再接再厉,为推动国家科技城突破性发展、建设中国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再立新功!
整场汇演通过大合唱、舞蹈、战术操、音乐剧、话剧小品、诗朗诵等艺术形式,让公安人、公安事、公安情得到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展现,讴歌了新时代绵阳公安人的崭新形象。舞蹈《情系夺博河》以优美的音乐和欢快的舞蹈,勾勒出一幅鱼水情深、和谐共融的警爱民乐的画面;战术操《特警出击》充分展现了绵阳警察飒爽英姿和打黑除恶、除暴安良的神威;音乐剧《以忠诚之名》取材于视百姓为亲人的社区民警刘元弟的事迹,诙谐幽默中见真情,感人至深、励人奋发……13个节目高潮迭起,不时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兴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观看汇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建民致辞。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