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组织召开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9/3 15:07:49



      8月31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组织召开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冯中兵主持,市住建、城管、交通、安监、环保、维稳、国安等市级部门领导和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相关警种及县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第六届科博会交通安保部部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对交通安保部成员单位进行动员部署。第二阶段由治安支队副支队长解读市公安局第六届科博会安保总方案,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对第六届科博会交通安保部工作进行了强调。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明华指出:对今年科博会安保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省公安厅领导的指示,要严格按照市公安局总体方案和代根、德溥局长要求落到实处。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安全。二要加强情报信息,强化指挥调度。交通安保部指挥部加强与组委会对接,确保信息畅通。三要围绕重点,注重细节,保证安全,树好形象。城区分局要抓好社会面的管控,加大巡逻的力度和密度。科技安保要进一步做好,提升科技城的科技安保品牌。消防支队要加强会议和展的消防监管,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