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联席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9/24 9:43:45

      9月21日,市扫黑办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德溥召集市公安局扫黑办、组织部、纪检监察、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国土局、水务局、旅发委、民政局等部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席会。  
张德溥副局长强调:一是各部门必须继续强化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中央的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共同发力贯彻落实中央第10督导组的要求。二是强化线索摸排。公安机关要加强与重点行业、部门在群众举报、线索排查、行政执法等方面的沟通。特别针对相关行业线索少的现状,要立足绵阳实际和本部门工作现状,加强在物流、物业、中介、传销、市场、用工、运输等七个重点行业和领域继续加大线索排查,再次汇集一批涉黑恶和行业乱象的问题线索。三是进一步强化“一案三查”。严格按照标准查清案件事实,查清保护伞和部门责任,要做到绝不护短,敢于逗硬。四是强化重点治乱。针对治安乱点、行业乱点的治理,要做到有标准、有措施、有结果。五是强化行业之间的协作配合。行业部门之间要做到互通有无,鼎力支持,密切配合,形成扫黑除恶工作的合力。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