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深入两河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9/30 11:00:51

       9月27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在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红的陪同下来到安州区晓坝镇两河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实地查看了村两委活动阵地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建设项目,听取了晓坝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同时听取了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关于市局和帮扶责任单位近期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杨代根常务副局长指出,市公安局是牵头帮扶两河村的市级单位,脱贫攻坚战役打响后,晓坝镇党委政府、帮扶成员单位、驻村工作组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地村容村貌、村民收入和家庭生活发生了可喜变化。杨代根常务副局长要求,目前两河村已经进入“村出列、户脱贫”的关键时刻,各帮扶力量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盯目标不放松,再接再厉,自我加压,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让广大村民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市局9个部门具体承担了两河村17个贫困户的帮扶任务,各帮扶部门、责任领导、帮扶责任人要做好表率、冲锋在前,按照市局党委制定的实施意见和王明华副市长的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到脱贫攻坚战役之中,确保两河村今年高标准通过脱贫摘帽检查验收。
检查指导工作期间,杨代根常务副局长一行还带着慰问品前往牵头帮扶贫困户刘运刚家中开展入户走访,察看了其家庭生活环境,与刘运刚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指挥中心政委李梅和帮扶责任人杨德波认真填写了相关台账,并对照帮扶对象应知应熟所有内容,逐一与贫困户开展问答式模拟验收。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