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乐山菊花展的交通出行攻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0/23 10:03:53

一年一度的富乐山菊花展将于2018年10月22日正式开始。菊展期间,大量人流车流涌入富乐山公园是必然的,提前熟悉菊展期间交通出行攻略是必须的!
一、群众观展的高峰分析及易堵路段情况
根据往年同期数据分析,天气晴朗的周末10时至19时为群众观展高峰。据统计,去年菊展期间单日游客接待量高峰达7万余人次,自驾车辆达到8千余台次。尤其是每周星期天下午13:30至15:30,受富乐中学朝阳校区返校影响,一环路东段、仙人路及科学家公园周边会出现长线排行情况。请广大市民朋友错开星期天下午(重要事情说三遍:避开星期天下午!避开星期天下午!!避开星期天下午!!!)的观展高峰。
二、交通出行提示
1、交通组织措施
(1)观展高峰时间段,一环路东段李杜祠路口禁止芙蓉桥方向车辆左转前往富乐山公园,禁止芙蓉路(沈家坝河堤)方向车辆直行前方富乐山公园;
(2)前往博物馆、富乐山酒店车辆请经仙人桥、科学家公园绕行;
(3)若富乐山周边出现拥堵状况,交警部门将在东津大道涪江三桥路口、一环路东段芙蓉桥路口临时管制前往李杜祠、富乐山公园方向的车辆,请过往驾驶员选择东津桥进行绕行。
2、停车建议。据统计:富乐山公园停车场约有200个停车位,芙蓉汉城停车场约300个停车位,绵阳市博物馆停车场约80个车位,绵阳市科技馆停车场约160个车位。为最大限度方便出游群众,菊展期间,大队将芙蓉路北段(科学家公园河堤处)设为临时停车区,单排顺向停放约有80个车位,请前往的游客有序停放,服从现场交警和管理人员指挥。
3、建议尽量选择绿色出行。途径富乐山周边道路的公交线路多,由于市民前往观展的时间相对集中且周边停车位不足,请市民朋友前往观展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4、特别提示。
请驾驶员朋友前往观展前,注意关注我队微信微博及收听1033,我队将及时发布菊展路况及周边停车信息,提前做好出行规划。行经富乐山周边道路路段、路口注意观察交通标志标牌通行,服从现场民警指挥。同时我队将加大对富乐山公园周边乱停乱放车辆的整治力度,并安排清障拖车对乱停乱放、影响通行的车辆进行强制拖离,确保基本通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