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出席梓潼县局“不忘初心传承奋进”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0/22 14:25:32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活动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梓潼公安的光荣历史,继承梓潼公安老前辈的优良传统。2018年10月19日至20日,梓潼县局举行了“不忘初心、传承奋进”主题系列活动。
10月19日晚,梓潼县两弹城金色大厅蓬荜生辉,30多名历任局长和局班子成员欢聚一堂、共叙旧情,一起观看了《梓潼公安赋》《梓潼公安奋勇挺进新时代》短片;向参加活动的老领导赠送了《梓潼公安记忆》相册;王绍春副县长、县委书记周琳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10月20日上午,老领导先后参观了涉案财物管理中心、观摩了特巡警警务实战汇报表演、参观了情指动中心并观看了《信息化铸就科技利剑》专题片,参加活动的老领导、老前辈在县局“文化沙龙”提词、座谈并合影留念。
活动开始前,梓潼县局齐心协力、统筹安排、合理分工、加班加点地投入到筹备工作中,为活动的顺利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整个活动主题鲜明、场面热烈庄重,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激发了全县公安民警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爱岗敬业、团结奉献意识,为开创梓潼公安事业新局面,建设美丽幸福梓潼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梓潼县委书记周琳,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梓潼县委副书记郝剑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飞涛,副县长、公安局长王绍春,部分历任局长等,以及县局部分历任离休退休和离任调任的部分党委或党组班子成员,部分下派挂职锻炼的局领导以及县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了系列活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