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前卫代表队征战四川省第三届警体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0/31 10:13:19

      金秋十月,沙场点兵。10月22日至26日,市局前卫代表队征战四川省第三届警体运动会,一展绵阳公安风采。经过3天、18个项目、3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绵阳前卫代表队取得了单项比赛1银、1铜、1个第四,女子团体总分第8名的佳绩。
领导组,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彦彬亲自登场比赛,竭尽全力,与对手一较高下;梓潼王绍春、平武杨登勇局长和科学城熊建勇、城南张勇、城北李明峰政委也先后亮相,克服疲劳,连续战斗,永不言败。
民警组,全体队员坚定信念,挑战自我,勇往直前。女子跳远决赛,安州倪倩倩带伤出场,面临年龄劣势和伤病困扰,凭借比赛经验,优化技战术动作,奋起一跃,一举刷新个人近年最好成绩,勇夺银牌。男子铅球决赛,平武韩代明沉着冷静,稳定发挥,跟随比赛节奏,逐步调整个人状态,与强手反复缠斗,获得铜牌。其他参赛队员也克服阴雨寒冷、烈日骄阳、突发伤病等众多不利因素,全力以赴,放手一搏,纷纷创造了个人最佳成绩。充分展现了绵阳公安顽强的战斗作风。
竞赛之余,市局领导全程督战,为场上运动员呐喊加油;没有比赛的队员主动服务,帮助参赛队员舒缓身心、分析赛况,绵阳前卫代表队全体人员始终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充分展示了绵阳公安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