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贯彻落实爱警暖警十条措施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19 10:32: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副省长、公安厅长叶寒冰来绵调研视察关于“强队伍,打造公安铁军”的重要指示,按照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11月15日,受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的委托,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主持召开贯彻落实爱警暖警十条措施工作推进会。
会上,赵德军主任组织学习了副省长、公安厅长叶寒冰来绵调研视察关于“强队伍,打造公安铁军”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主要主要领导关于落实爱警暖警十条措施的工作指示和要求,认真听取了各牵头部门的责任落实和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指出了贯彻落实工作中存在的认识不高、宣传不够、工作不平衡等突出问题,并组织再次学习了十条措施,进一步强化牵头意识、责任担当,逐项研究推进办法和举措。会议还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四川省公安机关爱警暖警十条措施〉贯彻落实的通知》。
赵德军主任强调,“爱警暖警十条措施”是传递组织温暖、回应民警需求的一项重大的惠警工程,是公安队伍建设正向激励的重要内容和提升战斗力的重要途径。各地各部门特别是牵头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又快又好地把爱警暖警十条措施落实落地、落进民警心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