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分局集中销毁一批电子游戏赌博机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30 11:02:35
      11月27日、28日,高新公安分局在普明、永兴派出所对收缴的117台各类电子游戏赌博机、75台赌博机主板进行了统一销毁。
“秋风”行动开展以来,分局治安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秋风”行动禁赌治乱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治安乱点专项整治,采取超常规举措,集中警力,全面整治打击辖区涉赌违法犯罪活动,重点对辖区居民点、茶楼、超市、商铺门店等场所摆放电子游戏赌博机的行为进行了清查整治,责令整顿了一批违法经营场所,收缴了一批电子游戏赌博机,打击和处理了一批涉案人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销毁过程中,分局组织邀请了辖区部分茶楼、超市业主和社区干部群众到场参与和监督,纪委与治安大队民警现场逐一清点和核对了实物,全程对电子游戏赌博机的销毁过程进行了拍照摄像。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