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隆重举行2018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7+1”交通安全宣传模式现场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3 15:42:56


      12月2日上午10时,我市在城南新天地广场隆重举行2018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7+1”交通安全宣传模式现场推进会。仪式由交警支队支队长陈蒙原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一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张杰,市文明办副主任凌开业,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张登才,绵阳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何晓涛,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何俊,交警支队政委陈廷惠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前,科学城幼儿园《把爱传出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我的梦、绵阳梦》、《情深谊长》和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情景剧《警韵》等呈现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现场有奖问答,笑脸抽奖,互动活动精彩纷呈、寓教于乐,调动了现场好司机代表、运输企业司机、学生代表、社群群众、大学生志愿者等近400人的热情。
上午10时30分,仪式正式开始,陈蒙原支队长详细的介绍了活动背景、目的、意义、到场领导和来宾;绵阳市广播电视台台长何晓涛介绍“加油吧!好司机”活动开展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张杰介绍了2018年“寻找最暖心交(辅)警”网络评选活动情况;随后与会领导给绵阳文明安全好司机和最暖心交(辅)警代表颁奖;好司机代表赵中宁就今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主题 “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发出倡议;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毛一兵介绍了经开区推进“7+1”交通安全宣传模式开展情况;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就推进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和“7+1”活动作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宣布2018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正式开始。
仪式结束后,出席会议领导、嘉宾以及参会人员到“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承诺墙前签名,并参观交通安全宣传主题广场。在当天的活动中,还为经开区中小学交通安全作文竞赛颁奖。
法制日报、新华网、中新网、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四川在线、成都商报、绵阳市广播电视台、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等媒体记者对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进行采访报道。同时,支队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对启动仪式进行全程直播,点击近20万。
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切实达到了宣传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展示了绵阳公安交警形象,融洽了警民关系,取得了圆满成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