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召开选人用人专项整治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2/23 15:00:21

       为认真贯彻省、市组织系统落实巡视检查整改暨选人用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12月3日上午,市局党委召开选人用人专项整治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主持,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各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宣读了市公安局《关于开展选人用人不正之风“7+1”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关于选人用人问题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市局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政治部李虎副主任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群众教育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讲话》、新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事项报告办法(试行)》等文件。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代表市局党委作了重要讲话。同时,就开展选人用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从严管党治吏重要性的认识。要以强烈的爱党、忧党、兴党、护党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把选人用人整改整治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二是要突出重点集中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整治。要坚决整治“拉票贿选”、“违规任用干部”、“跑官要官”和“说情打招呼”等问题,大力度集中整治“裸官”、吃空饷、论资排辈、封官许愿等问题。同时,全力做好市委组织部开展的各项专项督查迎检工作。三是要坚持思想和制度并重推进正风肃纪。一方面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从思想上解决源头问题。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开展经常性的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廉政教育、法纪教育和警示教育。另一方面要常抓作风建设,以市委“两个实施意见”和市局“两个整治方案”为基本遵循,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营造良好干事环境。各部门一定要抓好此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严格按照市局党委选人用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真抓实干,推动整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力营造良好的选人用人环境。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