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到两河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20 15:17:08
       12月19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两河村脱贫攻坚联合党支部书记田光月冒雨到安州区两河村检查省级脱贫验收迎检工作的准备情况。
       田光月书记查看了村环境卫生、迎检氛围营造,并听取了晓坝镇主要负责人和驻村干部工作汇报。田光月书记指出,在王明华副市长亲自指挥下,市、区各级帮扶力量经过几年的真情付出,两河村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村集体经济从无到有,基础道路设施全面完善,乡村旅游和电商平台成为名片,村民生活条件彻底改善,群众满意度大幅度提升。目前省级验收组已经进驻安州区开展相关工作,各帮扶力量和驻村工作队经过前期大量工作,取得的成效十分明显,大家对两河村顺利通过摘帽验收充满信心。田光月书记要求,要继续对照脱贫要求完善相关工作,对基础台账进行再梳理,对环境卫生进行再打扫,对帮扶对象进行再走访,努力将两河村真实的情况展现给验收组。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