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围绕“最强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21 15:16:42

      12月20日下午,市局按照省厅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召开了围绕“最强服务” 深化“放管服”改革新闻通气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彦彬出席会议并向媒体记者通报了深化“放管服”改革所取得的成效;市局行政审批办、治安支队、出入境管理支队、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和中新社、法制网、国际在线、中国网、华西都市报等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通气会。
通气会上,彭彦彬副局长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近年来“放管服”改革工作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显著成效,部分媒体记者还就“放管服”改革的具体事项进行了现场提问。
彭彦彬副局长在通报时指出,绵阳公安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顶层设计,主动作为、创新突破,着力打通全市公安政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把公安“放管服”改革的宏伟蓝图转化为释放惠民红利的成果,不仅兑现了让广大人民群众办证办件“最多跑一次”的承诺,更实现了一些行政审批事项“零跑路”的新跨越。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