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和桑林社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措施优化调整成效显著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28 14:25:52
      目前,小岛片区共有住户2700余户(其中小岛花园一、二、三期住户1900余户,小岛社区800余户),两所学校共计师生9800余人(其中绵中英才学校师生8900余人、小岛幼儿园师生900余人)。桑林片区共有住户5800余户(其中东原长洲、长岛、香屿住户及商铺共计4800余户,桑林社区、开元电站家属区共1000余户),桑林小学及东原幼儿园师生共900余人。由于受路网结构的影响,在绵中英才学校学生上放学及每日早晚高峰时段,小岛桑林片区经常出现区域性的交通拥堵,且随着住户的增加,交通拥堵已成为常态。开元电厂闸坝桥是连接桑林片区与小岛片区的唯一通道,设计之初为开元电厂内部通道,无法承载更多的社会车辆通行,车辆长时间积压桥面,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近期,小岛桑林连接桥、小岛新建环形路和连接路即将投入使用,但受地理环境影响,连接桥两侧桥头均会产生新的节点,同时,随着桑林片区新建的东原观天下小区和桑林安置房(4700余户)及小岛片区绵中英才学校教师公寓楼(320余户)的竣工、住户入住,加之开元电厂闸坝桥的业主(开元电厂)要求限制桥面流量,小岛桑林片区的交通形势严峻。
 为确保安全及优化组织小岛桑林片区交通组织,直属三大队在实地调研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用穷用尽现有道路资源,通过优化交通组织、完善交通安全设施、规范交通秩序等措施,有效的提高了小岛和桑林片区的交通安全和通行效率。自12月5日运行以来,小岛东原片区早晚高峰车辆通行顺畅,周末绵中英才学校学生放假及返校车辆高峰与以往相比提前一个小时结束,单向循环区域内未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未接到一起信访投诉,整个片区交通态势平稳。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