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深化“放管服”暨“网上公安局”建设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5 17:18:22

 
      为全力助推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进一步加大“网上公安局”服务群众的能力,1月14日下午,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组织召开了深化“放管服”暨“网上公安局”建设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省公安厅“四川公安APP”上线运行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厅 “放管服”改革相关文件,解读了《绵阳市公安局优化完善网上公安工作实施方案》,各部门就“网上公安”建设工作提出了业务需求和建议意见。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省公安厅深化“放管服”及“网上公安”建设工作的要求,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结合绵阳实际,打造绵阳网上公安的特色亮点,实现“网上公安”向“掌上公安”的转变,全力助推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