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深入两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3/8 10:59:04

      3月7日,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两河村脱贫攻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德军带领机关党办主任岳波,冒雨深入安州区晓坝镇两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市局驻村干部,并与当地党员干部共商今明两年两河村全面奔小康整体规划。 
在实地察看村两委、村集体经济建设后,赵德军书记听取了当地干部关于两河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情况汇报,对脱贫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赵德军书记与区、镇、村干部围坐一起,围绕该村持续发展、2019至2020年脱贫攻坚整体规划和今年重点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代表局党委提出指导性意见。 
赵德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部署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是没有任何条件可讲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高质量完成。几年来,在各级帮扶力量的共同努力下,两河村发生了可喜的变化,硬件设施不断提升,村民收入持续增长,高标准通过了省、市脱贫摘帽验收,为将来两河村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年是两河村防止返贫、巩固脱贫成果之年,各帮扶力量要坚决做到帮扶措施不减,帮扶力度不减,帮扶力量不减,充分发挥联合党支部统领作用,以党建促脱贫,帮助村集体经济再上新台阶,带领广大村民全面奔小康。在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晓坝镇、两河村要更好地履行主体责任,把工作做实做细,用好来之不易的帮扶资金,加强监督管理,真正把好事办好。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