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开展“建功立业,我们因您而美丽”女警风采展示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3/12 14:56:40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警在新时代立足岗位、争先创优、锐意进取的热情,展示女警队伍建设成果,3月8日上午,市局在裙楼组织开展了市局机关“建功立业,我们因您而美丽”女警风采展示比赛暨“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表彰会。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市总工会副主席田秀辉、市总工会机关工会主任向涛、市妇联组宣部长杨娟等领导出席活动。 
展示活动前,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代表局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在绵阳公安这个大家庭中,女警队伍历来是一支光荣的队伍,一个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的群体。你们在各个岗位上,巾帼不让须眉,用柔弱而坚韧的身躯与男警一道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撑起了绵阳社会治安的“晴天丽日”,顶起了绵阳公安事业的“半边天”。他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绵阳公安事业的发展,拼搏奋进,再立新功。市总工会副主席田秀辉向各位女性同胞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妇联组宣部长杨娟宣读表彰决定,赵德军书记为市妇联表彰的“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市局表彰的“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 
活动中,市局机关女民警们表演的舞蹈《守望安宁》,气势恢宏,刚柔并济,充分展现了人民警察铲除邪恶、守卫家园的信心和决心。在风采展示环节,四支机关女民警参赛队,分别进行了制服展示和旗袍、时装、礼服、运动装4类生活装的展示、部分女民警和警宝亲情走秀。女民警们英姿飒爽的走上舞台,或正义凛然,或端庄贤淑,或时尚新潮,或高贵典雅,或青春活泼。不仅展示了作为一名警察在工作中的刚劲直立,更展示了警花们在生活中的千娇百媚,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和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由市局妇委会主办,市局机关受表彰的“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市局机关各部门民(辅)警代表和部分民警子女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