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警务英语提高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4/4 15:49:38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需要,更好的服务于中国科技城和西部部现代化强市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安民警外语水平,提高涉外服务管理能力,从2019年4月1日起,市局将于每周三举办一期警务英语提高培训班,学员范围包括市局机关及城区公安分局自愿参与培训的民(辅)警,以不影响正常工作为前提。  
该培训班由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相关同志负责教学工作,主要以教官讲解、观看视频、情景对话、句型操练的形式,对介绍与寒暄、指路和问路、交流、营救、报失与归还、社区警务、外国人入出境管理、涉外治安案件处理、其他涉外违法案件处理、搜查、抓捕和询问等内容进行教学。  
4月3日下午,市局警务英语提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市局机关和城区公安分局的50余名民(辅)警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上,市局政治部负责人进行了动员,阐述了开展警务英语培训的意义:市局党委高度重视民警教育培训工作,将加强队伍素质建设、提高民辅警综合能力视为提升公安队伍战斗力的根本途径。近年来,来绵外国人数量陡增,涉外工作任务繁重,工作涉及各警种。希望全体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提高自身英语应用水平,紧跟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步伐。  
第一课,出入境管理支队授课同志精心准备,讲授了介绍与寒暄的常用短语、句型等,并进行了对话训练。学员们学习兴趣浓厚,积极热情投入,纷纷表示该培训非常有意义,对今后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