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4/4 15:51:05


      “去年党建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4月3日上午,市局组织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支部书记召开年度党建工作会,传达贯彻省委、市委、省厅和市局党委年度党建任务,强化责任、厘清重点、细化任务、明确目标、增强政治担当。市局党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工青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局政治部副主任李虎主持会议。 
会上,赵书记总结了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书记强调,要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市局党委“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总体思路和“队伍活力提升年”决策,突出服务中心、改进作风,突出机关“最强支部”推树,突出党建助推脱贫攻坚,提升市局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