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强戒所参加绵阳市第六届“中国体彩杯”体育民族舞蹈大赛取得佳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4/12 10:56:10

4月5日,市强戒所受邀参加了由绵阳市和北川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绵阳市第六届“中国体彩杯” 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暨北川羌族自治县首届少数民族体育舞蹈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市局赢得了荣誉。参赛节目羌族舞蹈《铃鼓舞》和《哟依哟》均获得了此次大赛“二等奖”,市强戒所演出队还获得了此次大赛“最佳团队奖”和“最佳服饰奖”。 
此次大赛于4月5日至7日在北川体育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青海、陕西、甘肃等全国各地的142支队伍、2800余名选手参赛。3月下旬在接到组委会参赛邀请后,绵阳市强戒所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认真准备,制定参赛计划,指定专人负责,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紧张集训,所有参赛的工作人员和戒毒人员团结一心,克服了大强度排练所带来的伤病和疼痛,在集训期内确保了参赛节目逐步走向成熟。 
在为期两天的参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始终保持了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两个参赛舞蹈以动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和极具民族特色的服饰,展现出力与美的最佳结合,完美的对节目进行了演绎。演出队的精湛舞技和良好风貌,获得了组委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中国舞蹈网》等媒体现场对绵阳市强戒所的参赛人员进行了采访报道,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