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禁毒人民战争2019年工作部署暨全市禁毒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4/15 16:45:02


      4月12日下午,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禁毒人民战争2019年工作部署暨全市禁毒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禁毒委副主任陈兴春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王明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禁毒委副主任李京平通报表扬决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剑峰总结去年禁毒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禁毒重点工作。 
针对下一步工作贯彻落实,王明华副市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毒品问题治理能力和水平。三是抓好落实,确保禁毒人民战争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表扬了全市三年禁毒严打整治行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以及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利剑”专项行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并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发了奖牌。 
市禁毒委全体委员,各县(市、区)、园区禁毒委、办主任、禁毒大队长和市公安局相关警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园区禁毒委副主任和禁毒委全体委员,公安机关相关警种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