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江油智慧交通及城市治理中心项目评审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4/19 16:44:17
      4月17日下午,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主持召开江油智慧交通及城市治理中心项目评审工作会。会议邀请到市大数据中心、省厅科信处、情报总队相关领导作为专家顾问。 
江油市公安局按照江油市政府关于江油智慧城市的统一规划安排,负责组织开展江油智慧交通及城市治理中心项目规划建设工作。会上,江油市局首先对项目初步设计方案作了汇报;其次,各参会领导及有关人员发表了建议意见,专家顾问从项目定位、架构设计、安全保障等方面解读了省市关于大数据应用建设的思路。 
最后,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充分肯定江油市局抓住了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机遇,原则同意江油市局开展江油智慧交通及城市治理中心项目,并对下步工作作了要求。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