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办“警民携手勇攻坚 两河旧貌换新颜”文艺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4/29 10:19:37

       为贯彻绵阳市委、绵阳市公安局党委脱贫攻坚总体部署,鼓舞脱贫攻坚帮扶村群众斗志,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近日,市局以“脱贫致富奔小康·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在安州区晓坝镇两河村举办了文艺慰问演出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出席慰问演出。两河村“脱贫攻坚联合党支部”成员单位代表、机关帮扶部门领导、结对帮扶党员民警代表和晓坝镇领导、两河村“两委”成员和200余名村民共同观看了演出。
       现场,出席活动的市、区帮扶部门领导代表两河村“脱贫攻坚联合党支部”为“奋进之星”“产业之星”等5个方面、10个先进户进行了颁奖。
      演出在舞蹈《七月火把节》的欢快旋律中拉开序幕,深情表达了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指引下,市局党委通过建立联合党支部,统力量、统产业、统项目、统措施,全村顺利通过省市脱贫验收工作的喜悦心情;手语表演《国家》《勇往直前》等节目热情讴歌党带领国家发展社会主义、致力于共同富裕和“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的政治决心;歌曲《重新飞翔》、配乐朗诵《美丽人生》和涪城分局任莉深情演唱的《绒花》艺术再现在帮扶部门帮观念、帮措施、帮困难、帮发展的带动下,困难群众团结奋进、自强不息、苦干实干的精神风貌;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充分表达了警民携手奋进,以巩固脱贫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信心,并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祝乡亲们日子越过越红火”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