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召开“打造最强服务,‘只跑一次’改革进行时”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4/30 15:04:10
     2019年4月29日下午,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召开了“打造最强服务,‘只跑一次’改革进行时”新闻通气会。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胡宗良支队长,涪城、游仙、高新出入境管理大队负责人,中新网、四川法制报、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绵阳晚报、绵阳日报、绵阳电视台等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通气会。会议由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政委李洁主持。 
 通气会上,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胡宗良支队长通报了“只跑一次”制度施行一年来,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着眼提高办事办证效率,方便申请人办事办证,减轻群众负担,采取了增设服务窗口、优化流程、简化手续、运用现代科技等各种举措,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努力确保申请人“只跑一次”。一是加大投入,提升窗口自助化水平,窗口建设更规范;二是实行周六及节假日延时服务;三是多项便民新政惠及群众。一年来,共办理中国公民因私出入境证件、签注32万余件,群众满意率达到99%以上。 
胡宗良支队长对各级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绵阳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媒体记者朋友们继续广泛宣传公安出入境工作。同时表示,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将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满足民生需求,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通气会后,胡宗良支队长还带领新闻媒体记者到安昌路社区出入境证件受理点,现场感受公安出入境窗口标准化的建设、快捷高效的服务以及24小时自助服务带来的更多便利。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