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个基层单位警体工作和全警健身工作受到省厅表彰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5/10 14:28:26

      近日,省厅召开四川前卫体协第六届理事会会议,并宣读《关于表扬全省公安机关警体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的通报》和《关于选树全省公安机关全警健身示范单位的通知》。我市北川县局、市局交警支队三大队被表彰为全省公安机关警体工作成绩突出单位,高新分局、市局收教所、市局仙海分局沉抗派出所被选树为全省公安机关全警健身示范单位。 
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增强体能,凝聚警心,服务实战”理念,积极开展各类警体活动,大力营造“崇尚健康,热爱运动”健身氛围,涌现了一批警体健儿,培养了一批体育爱好者,建成了一批健身场所。我市警体工作的蓬勃发展切实提升了广大民警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