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民警健康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5/30 10:04:05


      为深入贯彻落实爱警暖警措施,助推“迎庆”系列专项行动开展,献礼国庆70周年,5月28日下午,市局邀请了西科大体育学科部副教授赵静为大家开展了关于《身体锻炼的技巧及误区》的健康讲座。
在讲座期间,赵教授先是用课件PPT从理论上一一为大家纠正我们平时锻炼时一些个人理解的误区,再从现场邀请民(辅)警做规范动作示范,详细生动的讲解,让参加讲座的民(辅)警理解更加深刻。
具体从我们常见的颈椎、腰椎等问题逐一开始给大家讲解锻炼的注意事项,比如:什么时候锻炼、怎样锻炼更合理、怎样锻炼不容易让自己受伤等等问题。现场还教大家办公室锻炼的小技巧,深受广大民(辅)警的喜爱。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